認真雖然有人說 [認真的女人最美], 可是對我而言, 每當我看小孩認真的在室內設計作一件事, 或是想一個東西~我都好想拍下那認真的表情, 我覺得這是最美的裝潢表情~~ 因為純真的心, 認真的心~~小小的動作, 對淇淇而言, 是很認真的室內裝潢~~ 最近的她, 開始作一些美工~~ 她總是非常小心, 認真的想把東西弄好~~ 室內設計在學校也是~~ 只能說 [認真的小孩真水呀]很謝謝爸比用心的紀錄, 他總是裝潢有空沒空的會拿起相機~~ 拍小孩的任何動作~三歲半的小孩, 腦子想的是什室內裝潢麼呢?? 肉肉的臉頰, 真是想吃一口說~~昨天姊姊很興奮的說 [明天, 老師說設計裝潢要作貝殼項鍊] , 所以她拿了家中的貝殼說要一起作~她現在已很有時間的觀系統傢俱念, 也很有記憶力, 只要是昨天說的事, 隔天早上一定會去作~有時真以為她系統家具只是說說, 沒想到是真的都記得~~ 所以, 現在的我也要很 [認真] 的對待才景觀設計行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27fsi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