惶恐ㄉ心情昨天ㄑ員家報到ㄌ希望可以有一ㄍ好ㄉ吳哥窟高中生活不知為什ㄇ我ㄉ心好害怕因為那ㄉ人我都關鍵字行銷不認ˋ識吧以前上小學時笨笨ㄉ什ㄇ都不懂漸漸和會場佈置大家混熟也都還不錯國中裡幾乎一半ㄉ人都認識只室內設計是熟不熟ㄉ問題現在員家我都不認識感覺好可怕好景觀設計惶恐我該怎ㄇ辦之前也有這種心情是ㄑ慈少時那ㄉ借貸人我也都沒看過然而我ㄉ身邊還有師姑我現在該怎會場佈置ㄇ辦ㄋ我好笨ㄚ嗚嗚 嗚嗚嗚


.msgcontent 591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褐藻醣膠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27fsi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