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癡狂beginning and ending ... 我在三十五歲時.遇見四年七班巨蟹男.對我深情款款.百般依戀.我的感覺就像漫步在雲酒店兼職端般的快樂幸福.他不特別高.卻渾身散發陽剛味.小女人型的我.很快的被他的溫柔攻勢馴服.也是我第一次體認到.身為女人竟然可房屋買賣以這麼的幸福.但.他不快樂.他總是擔心我被別人追跑..不要想太多.我絕不是甚麼大美女.最多只能說還可以...  我總愛消遣保濕面膜他.他一定是著了魔.才會那麼瘋狂的愛上我.我們在一起的時候.好快樂好快樂.但是一分開就是惡夢.  辦公室出租     他要求我.不管做甚麼.去哪裡.都得跟他報告行蹤.甚至沒出門也要打暗號.表示有在想他.為了愛賣房子他.讓他放心.我都照做了.當然.偶爾難免有疏忽.放鬆了甚麼的.他便會發狂.竭盡所能的擾亂.冷朝熱諷.污辱.甚至髒話都會罵出來.酒肉朋友卻都只在電話中.一見面.又是一句重話也說不出口.  而每當我感到失望.身心俱疲.想放棄時.他總又苦苦哀求. 要我再給他一澎湖民宿次機會..現在我已四十三.我們還在一起.總共...我給了他不下七八十次的機會.他仍然常說很痛苦.就算我對他承諾過百萬次.他永租屋遠不能放下心.我真的好愛他.看著他做繭自縛.又幫不了他.我的心真的好痛.我們是見不得光的關係.又是遠距離戀情.遲暮之年.能seo遇見真感情.是何其幸運啊.也許他這樣對我.是因為很沒有安全感.EQ也很低.既然愛上了.雖然明知會再遍體鱗傷.仍然要緊握住這份情趣用品情. 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27fsi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