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何面對謾罵福音朋友(佛教信徒)分享[佛陀如何面對謾罵]的故事.其中說到一位世尊.[他是一位很開通的導師,他從不約束和限制人們的思想,他只是幫助人們開發認清善惡、改善行為的能力。這種開放的態度在宗教界裡是絕無僅有的,這是因為他能租屋網徹底看透真理,對自己有充份信心的表現。] 又說:[善於自我調伏而正當生活者,是不會有瞋心的,更何況是全然依於正智、正慧而生活的解脫者!] 我們的信仰告訴我們.要停止自己的所思.所想.所作. 完全看自己已經與基督同釘在十字架上.591死了. 死了的人不能再有甚麼圖謀作為. 因為現今活著的不再是我.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. 因此我們無比輕省. 面對謾罵.壓迫.陷害.人的錯待或環境的災禍.苦難.身體病痛.以及一切人生的無常.我們都有[為我們承擔]的主.祂是全知.全能.祂是真正的租房子智慧.在人不能的事.在祂凡事都能.並且祂是愛.祂愛我們. 既是祂在我裡面活.我就不需要靠著自己修為.強忍.苦修了. 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. 這與佛教經點所教導的[開發人的知善惡.努力行善]是何等的不同. 我們是越認識真理.就越是知罪.越是知道買屋對自己沒有信心. 人的本性是比萬物都詭詐的.人的軟弱和善變也是真實的. 但是愛我們的神.把祂的生命性情作到我們的裡面.叫我們與世人不同.是成為眾人眼裡[神聖而奧祕]的人了. 人類被造之後.神將人置於伊甸園中.只有一個禁令.就是不可食[分賣屋別善惡樹]的果子.吃了的結果就是[魂]高度發展了.人的思想都繞在[自以為是].[自我為中心]的一個自訂規範裡頭.縱使認清自私和惡的面目.也是[願意為善由不得我].陷在極深的無奈.無力和自恨自責當中.並且與神隔絕了. 基督耶穌的[道成肉身]來.房地產按著神的心意替人死.復活.升天.這所成就的不只是救信祂的人.脫離罪性.也蒙赦免一切的罪行.並且賜下聖靈.住到我們的裡面.領我們直到上帝面前.與神和好.成為神的兒女.有份神國度的一切美善和豐盛.這是基督徒得勝的關鍵.也是榮耀的盼望. 一個買屋網信而受浸的人.對世界來說.他是死的.對他來說.世界也是死的. 彼此有甚麼相干?有甚麼相屬?有甚麼相通呢? 我們不是靠著自己[善於自我調伏].我們也是倚靠[正智.正慧]. 然而只有創造天地宇宙萬物和人類的神自己才是[真智慧]. 我們不懂佛教的經買房子書深意.也不是要護教辯論.我寫這篇文.乃是受主內姐妹之託.寫一點福音真理給正在需要認識真理的福音朋友. 只是希望他能知道[創造主]和一切[被造者]是不能相提並論的. 天地都會廢棄.只有神的[話]永遠長存.[話]就是神.這[話]太初就與神同在.租房子這[話]且成為肉身.支搭帳幕在人中間.豐豐滿滿的有恩典.有實際.(約翰福音書1:1-2.14)這[話]就是我救主耶穌基督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27fsi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